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2010年06月20日  

2010-06-20 01:22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关于底妆 你不得不知的5个粉底机密

化妆大师植村秀先生曾说过:“肌肤好似生动的画布,只有在纯净、细腻的画布上才能绘出美丽的图画。”而实现纯净、细腻的完美道具,当然是——粉底。其实,关于粉底,它的秘密,你都知道多少呢?


关于底妆 你不得不知的5个粉底机密

1、首先要了解你自己的肌肤,选用适合你的粉底霜。

粉底是按照各种不同肤质制造的,既不伤害皮肤,又能提高化妆效果。


2、粉底特点与选用原则。

粉底分为:质、液质、膏质等。液质粉底像乳液一样,化妆时呈牛乳状,抹开方便、匀称,抹得极薄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;粉质粉底呈粉状,有粗糙感,宜于柔和修饰;膏质粉底油份多,贴附力强,妆容不易损坏。

选择粉底的原则:干性皮肤宜选用油性粉底;油性皮肤宜选用粉质粉底;中性皮肤可选用任何粉底。初学者用膏状粉底打底较好,因为膏妆粉底可使化妆保持时间较长,不会因损坏而造成补妆的苦难。

3、选择粉底的色泽。

粉底的色泽应与颈部的颜色协调才行,如果是白色粉底涂了粉以后,脸部显得很白净,但颈部给人一种龌龊感,那样能够很不协调,使人感觉很不舒服。

4、化妆水与打底面膏的涂法。

开始化妆时,必须用洁面乳洗净脸,接着涂化妆水、打底面膏,只有打好底子,涂的粉底效果才好。

化妆水的涂法,用化妆棉蘸化妆水以叩拍的手法涂于面部,其作用是收紧皮肤,防止化妆损坏。油性皮肤的人,这一步骤要特别仔细。

打底面膏的涂法,额、鼻、下巴、两颊处,由中间向两边抹开,一定要均匀,量不要太多,它可使粉底贴附紧密,而增强化妆效果。干性皮肤请注意,涂了化妆水颊部应多涂些粉底面膏。油性皮肤充分涂化妆水,打底面膏要抹得十分均匀,额至鼻部可少涂些面膏。

5、粉底涂抹顺序。

首先涂颊、额部分,接着涂鼻翼、眼睛周围等细小部分,用指尖涂可对镜子修饰。液质粉底涂抹顺序将粉底倾于手指上,依次涂于额、鼻、下巴、两颊,合龙手指以指腹抹开,涂完后,用粉扑蘸干粉抹匀。粉质粉底涂抹顺序,将粉扑以顺时针方向蘸上底粉,以螺旋形手法涂抹,这样俯着力最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