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偷学大明星 8招避免脱妆尴尬  

2010-06-20 01:46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[导读]如果化妆,必定会面临脱妆的尴尬,即使处处精心的明星也不例外。出油、出汗、皮肤干燥和摩擦是彩妆的四大天敌。我们准备好了8条防止脱妆妙计,让你时刻都保持精致妆容,比明星还完美无瑕!


媲美明星8招避免脱妆尴尬

眼影——不敢闭眼的尴尬

晕染得再漂亮的眼影,也难逃积线的厄运。想要避免垂眼时的尴尬?第一招:先用眼影膏打底,再铺同样颜色的状眼影。第二招:用和肤色相近的杏色眼影粉铺满眼睑,做控油控汗的前线,在此基础之上再使用其他颜色。

媲美明星8招避免脱妆尴尬

粉底——让所有人知道你擦了粉

油性肌肤的人最容易遭遇粉底尴尬,浮粉和卡粉让人一眼看出伪装痕迹。要想一天下来面色还是真假难辨,就不要嫌麻烦,有些额外工作不能跳过。第一招:在粉底前使用控油妆前乳,一般即效控油效果都很出色,避免让脸花掉。第二招:在使用粉底液或粉底霜后,使用哑光蜜粉定妆,推荐使用毛刷代替粉扑,这样妆效更轻薄。

红唇——或者消失或者逃逸

越浓的颜色越好看,越浓的颜色脱妆也越明显。不想让色彩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逃逸或者消失?第一招:用和唇膏颜色相近的唇线笔画唇线,或者直接用唇线笔来涂满整个唇部,代替唇膏铺色。第二招:涂完第一遍颜色后,用散粉轻扫双唇再涂第二遍颜色。这是化妆师们的爱用招数。

媲美明星8招避免脱妆尴尬

甲油——只微笑不握手

甲油边缘脱落确实是不好解决的问题,除非你什么都不碰。不过也有小心机来避免斑驳甲油的尴尬。第一招:如果涂的是单色甲油,边缘脱落后可以选一个带大亮片颗粒的闪光甲油沿着指甲边缘,勾出类似法式指甲的白边,将参差不齐的边缘盖住。闪光甲油中的大颗粒能填补凹陷,让甲面看上去更平整。第二招:如果是出差或度假,无法及时用甲油修补,保险起见还是涂浅色甲油吧,即使脱落也不明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