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美容护肤少不了橄榄油  

2010-10-28 20:34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橄榄油可以促进脸部代谢,并有瘦脸的功效!常用橄榄油涂抹全身包括头发,再等待10分钟后用水和温和的肥皂洗掉,全身会变的好滑嫩,而且可以预防湿疹!它也可以加入几滴玫瑰精油来做按摩!真的很舒服并有减压的效果!我很喜欢!

橄榄油可以防裂止痒,是目前最好的使用油,能降血脂降胆固醇。

还有他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,改善消化系统而且它还有保护皮肤,提高内分泌系统的功能,同时它还具有防癌和防辐射的作用,所以根据其成分和消化性,橄榄油是最适合婴儿食用的油类。并且并且它还有抗衰老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能。综上可见橄榄油的营养价值是相当的高。

1:洗完脸后用橄榄油轻轻按摩,可以滋养皮肤,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,还可以去除细小的皱纹哦。

2:天气寒冷时,嘴唇易干裂和脱皮,所以只要涂上少量的橄榄油就可以使嘴唇重新变得光润。

3:在上妆抹粉底之前呢,如果你先涂一点橄榄油的话,即可营养皮肤,又可以防止妆粉脱落。

4:在卸妆时用橄榄油的话,它不仅能有效的去除油彩与化学品,使你的面部不受侵蚀,而且还能去除毛孔内肉眼看不见的污垢,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,滋养皮肤,去除细小的皱纹。

5:橄榄油还有防止皮肤皲裂和因皮脂分泌过少而引起的瘙痒症状哦!

综上所述,常吃橄榄油或常使用橄榄油会让你越来越美丽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