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【引用】澳洲猿宝宝爱上洋娃娃  

2011-05-08 22:02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澳大利亚一家动物园内,新生了一只蜘蛛猿宝宝,可惜的是,在小宝宝出生后仅20天,猿妈妈突发疾病就这么离开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。

出生以来一直依偎在母亲怀抱中的猿宝宝,睁着不知所措的双眼,恐惧地摇着母亲越来越冰冷僵硬的身体,喉咙里发出了沙哑的呜咽声。它似乎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,似乎又不是太明白,只是不知名的恐惧和不确定感笼罩着自己,它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自己的感受……

自此之后,猿宝宝就一直萎靡不振,还得了厌食症。动物园的饲养人员每天都会首先为它送上当天最美味最新鲜的食物,但是猿宝宝似乎对于美食兴致缺缺,甚至连水都喝得非常少。渐渐的,猿宝宝体力不支,变得奄奄一息,动物园工作人员只得为其挂营养液,并轮流守夜,通过监视器观察猿宝宝的身体状况。但几周以来,情况始终是时好时坏,所有员工都非常焦虑,每天都哄着猿宝宝主动进食东西,但结果总是差强人意。很多人预测,失去母亲的猿宝宝已经失去了生存意志。

 

澳洲猿宝宝爱上洋娃娃 - 金凯平 - 金凯平的博客

 

某天在挂营养液时,恰逢动物医院的一位护士带了自己的孩子来玩,听说了有这么一只可怜的猿宝宝后,这个孩子吵着要去看看它。

当进入诊疗室时,猿宝宝刚开始只是无精打采地望了一眼小孩,就如以往一样。但突然,猿宝宝的眼神变得有些不同,它突然变得非常激动,甚至尖叫起来,手脚也不再安安分分的,一个眨眼,猿宝宝便朝那个孩子冲去。

在场的人都吓了一大跳,大家都以为猿宝宝突然发狂了,担心会伤到孩子,都立刻护在了孩子身前。孩子也被吓呆了,连刚才手中抱着的毛绒公仔掉在地上都不知道。

更为戏剧化的一幕再次发生了,猿宝宝并没有如人们想象中那样去攻击那个小孩,而只是奔向了地上的那个毛绒公仔,紧紧地抱住,把自己的头靠在了公仔的背上。

就像是被妈妈背着的小宝贝,这只猿宝宝就这样牢牢地抱住了毛绒公仔,也不再吵闹。那天晚上,似乎是失去母亲后的第一次,猿宝宝主动进了食,晚上还安然熟睡。当然,它依旧是抱着它的毛绒公仔。工作人员们望着此情此景,感动地热烈盈眶,轻轻地将毛毯覆在了这对特别的“母子”身上。

 

澳洲猿宝宝爱上洋娃娃 - 金凯平 - 金凯平的博客

 

之后,动物园为猿宝宝准备了好多个毛绒公仔,它每天都会紧紧地抱住它们,每晚睡觉时似乎也带着一丝甜美的微笑。应该是梦见了母亲温暖的怀抱,梦见与母亲再度重逢、再聚天伦之乐了吧!

这只趴在毛绒公仔身上寻找母爱的猿宝宝,真的很让人动容。无论是人,还是动物,亲情之间的牵绊和纠缠是与生俱来的,也是支持生存意志的强大力量,谁都不能无视。

博友们,你们有听闻过动物界什么有爱的故事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