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彩妆知识大全(一)  

2011-07-31 20:30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 彩妆包括宴会妆、生活妆、透明妆、舞台妆等等。

  通常要用到的产品有:粉底、腮红、蜜粉、口红、眼影、胭脂、眼线笔、睫毛膏等

  彩妆步骤有:

  修眉 (眉型的标准位置-眉头应与眼头齐,眉峰应位于黑眼球直视时的外侧正上方,眉头至眉峰应齐宽,东方女子多眉头稀、眉峰厚,应将眉头加深、加厚,眉峰则修薄直到等宽,眉的长度为自鼻翼与眼眉的直线延长,宽度则自眉峰开始逐渐变窄到眉尾。

  选择粉底的颜色 (选择与自己的肤色最接近颜色,油性肌肤应使用无光泽粉底,干性肌肤应使用光泽粉底。

  以粉底修饰脸型 (运用明、暗色呈现宽、窄效果的方法来修饰肤色,如过宽的两颊或颧骨都可以深肤色粉底来修饰。较窄的额头、扁平的颧骨或过短的下巴,都可以用白色或亮色的粉底来修饰,但与原粉底的接缝处要均匀、柔和,不要明显看出有2色的的差异,为求均匀、柔和的粉底效果,最好以柔软海绵来擦匀粉底,效果更佳。

  上粉 (在家上妆可以蜜粉上妆。如须较浓的效果,可以蜜粉均匀的揉擦再轻按于脸上,如此蜜粉及上粉的效果较持久且不易脱落。淡妆则以粉刷沾粉再自脸部上方至下方、油中到外的顺序刷上,最好使用有附过滤蜜网的蜜粉,可避免沾上过多的粉,使得脸上粉妆浓、淡、厚、薄不均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