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  

2012-12-02 00:00:48|  分类: 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入冬已久,第一场雪姗姗来迟,虽然只有薄薄一层但依然美丽。多年前是非常喜欢看雪的。1998年的冬天北京的万寿路上,那厚厚的雪成了我记忆中最难忘的景致。

       下午休息时间踏雪去万寿路邮局办事,那雪纷纷扬扬飘落在树梢,飘落在屋顶,飘落在马路上的每一个角落,也欢快的飘落在我的脸颊调皮的亲吻着我。呵呵,这雪很纯净,恨不得躺在上面打上几个滚儿,好好的与它拥吻;这雪很优雅,恨不得与他一起跳上一支华尔兹;这雪很恬静,像婴儿一般静静地依偎在大地的怀抱.

       踏在厚厚的雪面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,像一曲冬日的情歌高雅但不悠扬,每一步都在心里留下一个跳动的音符,那是冬日里少女的情歌!看路旁的大树也配合着音符轻轻摇摆,似乎看懂了少女的心思!我捧起一捧雪,轻轻地吻了他,他被我的热情融化了!

       我无法抗拒这雪的美丽,无法让激情藏在这雪里,于是张开臂膀去拥抱,唯恐瞬间失去这美好。

       如今在不同的城市又逢雪景,虽然少女的悸动早已不在但爱雪的那份心情依旧存在。

       多年来爱雪依然爱雪!


雪 - 蔷薇玫瑰秋秋 - 蔷薇玫瑰秋秋

 

雪 - 蔷薇玫瑰秋秋 - 蔷薇玫瑰秋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