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【引用】心安详,随处都是好风光; 神不宁,天堂亦是伤心地(师传)  

2012-02-26 22:33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心安详,随处都是好风光; 神不宁,天堂亦是伤心地(师传) - 广结善缘 - 阿典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安心的特征——对于每个人、每件事越看越顺眼。 当你心中的光消失的时候,你的去路便只有黑暗一片。只要驱走心中一切自私之念时,理性之光才不会让黑暗吞噬。

    别去衡量他人,各式各样的人都有。 我们有许多焦虑和内心的挣扎,都是源自过度忙碌的心灵。 谦虚和内心的安宁是携手同行的。 人类所有的问题,都来自人无法单独静静坐在一个房间内。 生命之美,在于开启心灵; 人生之最,在于心灵教育。 没有欲望的人,永远是自在的。

     一个人如果拒绝独处的慰藉,那么他便不会有最充实的内在生活。 我们用独处来帮助增长正念,而不是为了隔离或逃避。 清闲无事,坐卧随心,虽淡饭粗衣,自然有一段佳趣。 纷扰不宁,忧患缠身,虽锦袍玉食,只觉得万般愁苦。 无奈和焦虑不安,其原因是缺乏正确的人生信念。 惟有透过人生的阅历和心灵的顿悟,人类的进化与文明才有意义。 勤劳养身,淡泊养心。 和气平心,如春风拂弱柳,细雨润新苗。何等舒泰!何等感通! 拥有丰富内在的人,能够享受到孤独的美与好,凡事心存法喜,而不贪恋物欲。 心安详,随处都是好风光; 神不宁,天堂亦是伤心地。

    凡事都会过去。牢记这项领悟,就可以保持心情的平衡,即使面对逆境也可以沉着镇定。 经常抬头仰望蓝天的人,生命中会有比较宽广的天空。 (师传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