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博客访问十万次  

2013-11-02 22:55:22|  分类: 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在今天我的博客访问突破了十万,我从来没有想过十万是个什么概念,不过心里却激动万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各种微博、论坛、微信占据着人们生活的主要信息源的位置,当人们热衷于快餐式的微信时,似乎博客更像是小火慢炖的老汤越品越是香气凝人,虽然我也顺应发展有了微信但却一刻未曾放弃博客。博客就是我的家,是一个放置自己情感和心灵的家。在这里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情绪,毫无顾忌的表达想法,坦坦荡荡的还原一个真实的自我,也拥有了一些良师益友。。。这里是安放岁月的角落,搁置忧伤的堡垒,更是升华生命的宝盒。在突破十万访问量之际,感谢各位博友、老师的支持!我要读博到我不能读,写博到我不能写,在“每天进步一点点”的激励下坚守到最后!

博客访问十万次 - 蔷薇玫瑰秋秋 - 蔷薇玫瑰秋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