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世人皆为师--馨达离开  

2013-07-20 01:48:50|  分类: 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2013年7月2日一个我真诚流泪的日子。这泪并不是难过,是感恩、是感激、是感动、是真的又长大成熟的泪。
      我可爱的小朋友今天离职,一位与我共事最短的同事,小朋友临行告别的一个牵手竟让我潸然泪下。  4月9日馨达入职,稳重责任心、有原则、极强的学习力、天真有活力…这段时间她是我30岁后前进的动力,学习的榜样… 虽然离开 了学校但她依旧保持每天早晨五点起床的习惯,保持每天从宿舍步行30分钟到单位,保持每天八点前到单位,保持有空就看书。。。她的世界是那么清亮,像一汪平静的湖水绝对的处女地;工作认真从不用督促,看似大大咧咧心思细腻绝对较真儿;她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是学习的积极分子,常娓娓道与我分享;她俏皮幽默,讲出的笑话也富于人情味儿;她是个孝顺的好女儿,拿到第一份工资首先想到给父母买礼物。。。一个九零后精神世界是如此精彩,那份活力无时无刻不在感染我激励我努力向上,我的小朋友是我步入三十岁后最好的老师,感谢你我的小朋友!
      一份工作我坚持了八年,作为一个部门负责人看同事来了走了无数次,却没有一次令我真的如此激动,以为铁打营盘流水兵来去皆为自然,自顾的保持一颗平常心。之前的我可以说是傲气使然,并没有把众人视为己师,殊不知众人皆为师啊!
    
      
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