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蔷薇玫瑰秋秋

艾玟汇美美妆培训工作vx:94075286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将美丽进行到底,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。 联系业务请发邮件zhangjianqiuok@163.com. 老友叙旧QQ留言 940752860,最亲密的朋友请打电话。

六一节的回忆   

2015-05-31 23:42:39|  分类: 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陪丫头度过最后一个儿童节[大哭],12年转瞬即逝!
听到你初临世界第一声哭泣,我知道我有了一辈子牵挂的人;
听到你第一次叫妈妈,我知道我该用一生呵护你;
[拥抱]第一次陪你吃生日蛋糕,你兴奋的自己手舞足蹈,恨不得把脸埋进蛋糕里[蛋糕]
第一次去幼儿园妈妈没去送你[流泪]可你不哭不闹,爸爸离开时跟阿姨说“爸爸去挣钱了”[心碎]妈妈听得心都碎了
第一次回姥姥家是姥爷住院了,你给姥爷喊着口号陪他做康复训练,贴心[爱心]
第一次去旅游,你是各种玩儿各种萌看见你就没有任何怨言了[太阳]
一年级表现很好哦!作业自动完成,不过有点儿不爱起床[流汗]二年级你很希望妈妈接你放学,可妈妈怎么就那么忙总是很晚才到家[难过]
三年级你变得更优秀了,低调的拿出三好学生证汇报说“妈妈我发了这个证”,妈妈心里可美开花儿了[鼓掌]
四年级得美术比赛大奖我就想:没人管你你咋就这么优秀呢[偷笑]
到了5年级你变得不可爱了[左哼哼]长高了有什么了不起的[右哼哼]还总跟我比个儿[鄙视]
得带你去看看海吧,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大[阴险]嘿嘿,人缘不错交个朋友回来了,还整不了你了[傲慢]
六年级更别提了,干脆就直接跟老爸比个儿了,刺激死我了[咒骂]
哼哼明天六一节一过你就是少年不是儿童了,再跟我耍宝我就晒晒你的糗事[阴险] 
 得了,做下总结容易吗[委屈]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,最后一次祝我可爱滴丫头儿童节快乐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